桫椤

失恋了(安埃)

ooc预警


埃米在座位上不断地转着笔,明显神游,耳边响起那些女生的话:


埃米啊,你老公喜欢上一个女生了哟~他昨天亲口跟我们说的,消息绝对属实!


果然啊……像我这样的人,才不会被安迷修喜欢呢……埃米有些丧气地想着,但是还是忍不住喜欢他呢…… 


“哎安迷修,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埃米用笔戳戳安迷修的胳膊,轻声说道。


安迷修的脸突然红了起来:“埃米桑这种事下课再说吧,先先先认真听课。”


埃米装作无奈的摇摇头,却在下一秒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课后两人来到了小树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喂安迷修,你喜欢的女生是谁啊。”埃米靠在树上,看似不经意地问道。


“是、是xx小姐啦……不过她好像不怎么喜欢在下的样子……”看着安迷修连呆毛也跟着一起萎下去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要我帮忙吗。”“哎哎哎可以吗?!”“当然可以了。”埃米笑了笑。


就当这是给我这份恋情一个完美的结束吧。

评论

热度(46)